吃叶喻,吃狗崽。
我流狗崽,绝对OOC,无售后。

© 喜喜喜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梗

这个梗在我脑内爆炸了。特别蠢特别傻白甜特别ooc,瑞雯大表姐现形(我一定是看访谈受影响了)
私设是教授头发没掉……虽然梗里没说,但如果有朝一日能画出来的话,我还是想画有头发的233
-------------------------------------
天启之后
老万在学院住了几天,大家一片祥和非常欢乐
这天老万洗澡出来,然后看到充满诱惑的小教授趴在他的床上
老万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然后冷静了下,说,瑞雯,从我的床上滚下去,然后滚出这个房间。
接着床上的教授做出一副,对不起我,我好像喝醉了,走错房间,我以为……总之就是表现得很像教授的样子
然后麻烦老万帮忙把他抱下床。
老万信以为真,以为真的是教授了,认错人还有点失落。
然后就公主抱了,教授在他耳边说了煽情的话,然后老万差点没把持住亲下去
这时候,蓝色的手指堵住了老万的嘴,抱着的人变成了瑞雯。
瑞文哈哈大笑,说没白把查尔斯的备用轮椅从野兽那里借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老万非常生气,瑞雯指责了一番,说刚才你差点干了什么?你自己好好想想
留下呆滞的老万在那里……

当天晚上,老万睡得很不安稳。
梦里全是各种迷人的查尔斯,梦里的自己对他……老万非常把持不住……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低气压的老万戴着头盔出现了。
大家都很惊奇,以为他要搞什么大新闻了。
教授问他不要把头盔拿掉吗,这样不好用餐啊。
老万表示绝对不要拿掉……
瑞雯赶紧吃完开溜。

老万抱头,这不能啊,那个梦怎么回事,是不是教授跟瑞雯一起耍他
跑进他梦里给他看了那些奇怪的东西,他现在既不能让查尔斯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能让查尔斯再给他产生这种幻觉了,巴不得成天戴着头盔吃饭上厕所洗澡睡觉。

每次一面对教授,他就特别想问这个问题,但是又问不出口。
就因为这个,也就磨磨蹭蹭地在学院住了很多天,一直没走
教授还疑惑,你怎么这次能呆这么长时间,老万刚想杠两句,教授表示,你不走我更开心,我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老万的心儿扑通跳hhhh

接下来什么事件?
比如护理人员没到岗,请假。而野兽又和瑞雯出去约会了。
教授不得以麻烦老万照顾一下他的生活起居。
还有那个!!肌肉按摩梗!!!hhhhh
在过程中,教授表示,老万你这个头盔挺碍事啊,不能脱了吗
老万表示万万不可以。
教授说难道你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不想让我知道?
我不会主动进入你的大脑的,除非得到你的允许。
老万看着教授,就也想恶作剧一下,加重了手上的力度,捏了一把教授腰,教授表现很敏感。
老万顿时理智断裂把持不住,然后脱了头盔亲了上去。
结果激吻之后教授脸红了,天啊,对不起,ERIK,我没有故意要看你的思想,但是那些感情,他们那么炽烈,那么汹涌地扑向了我,我……

老万傻傻地问:这些不是你搞的鬼吗
教授给他一锤,怎么会是我搞的?!!!你蠢??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老万就说,对不起,那大概就是我的妄想了……

教授红着脸说,你对我产生这种妄想,作为一个成年人,我觉得我是……有些想法的,你认为我想的对吗
老万亲上去,对,查尔斯,你说什么都对。

但是这时候教授下身是没有感觉的,教授说,对不起啊,Erik,不能实现你那些妄想……
老万空发情脱力……
教授说,也许下次我可以找汉克要两支药……然后再来约会……

就这么……没肉了!!!

作者表示我也很愤怒……

#EC
评论 ( 10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