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叶喻,吃狗崽。
我流狗崽,绝对OOC,无售后。

© 喜喜喜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Day 01)You are my shining star

题目: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

BGM:Coldplay-《Yellow》

CP:叶喻

写了篇沙雕文,灵感来源于Yellow的歌词,第一句: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全篇歌词很美,放最后好啦~

第一棒心情很紧张,时间也很紧张,就匆匆写了一篇,晚上再改一下。

请大家原谅我的傻,后面的太太超棒的,第二棒 @温歆  

----------------------------------------------

You are my shining star

 

喻文州的偶像是叶修,对,以前叫叶秋,从加入蓝雨训练营之前就是了。

那时候的叶秋,创造了三连冠的嘉世王朝,喻文州迷他迷得很,在喻文州的好友黄少天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

但是让黄少天觉得不对劲的是第四赛季他俩刚出道对嘉世的第一场,他和喻文州在选手通道里遇到了叶秋,穿着嘉世的队服,意气风发,笑着跟他们搭话。喻文州整个人愣在当场,眯着眼睛皱着眉头,还揉了揉眼睛,微微低着头,并不看向叶秋,这可一点都不像一个合格的迷弟应有的表现啊!

叶秋看见蓝雨的小队长这样子也愣了,讪讪地说了句“好好打”就走了,还一步一回头地看了三四次。

黄少天替喻文州捉急,偶像面前怎么不好好表现一下,向他传达一下自己的敬仰和崇拜,又转念一想,现在可是站在对手立场,说不定喻文州是故意的,这样反而成功引起了叶秋的注意,应该为队长鼓掌,呱唧呱唧。

思路越来越离谱的黄少天决定还是问问,他凑到喻文州耳边询问:“队长你刚才是怎么了?”

喻文州感慨:“他身上的光芒太刺眼了……”

黄少懵逼“?????”。

在迷弟喻文州的眼里,偶像叶秋总是光芒四射闪闪发亮的。黄少天一直以为是个比喻,没想到是真的发亮啊!!!

喻文州:“以前离远看不觉得,走近了才发现,真的是太亮了。我有点不敢看他。”

黄少天沉默,这话没法接,毕竟他看不到啊!除了长得帅点嘲讽点,他还真没看到叶秋哪里亮了。

  

引起了叶修注意这倒没错。

叶修回头深刻地反省了一下,自己没对蓝雨的两个新人做啥吧?虽然场上是把人家打了个落花流水,但是场下不应该做朋友吗。哪怕是老魏,虽然嘴上骂着叶秋这个混蛋,下了场也还是哥们呀。得,别是老魏天天在新人面前说自己坏话,影响名声了。

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地过去,一场一场的相遇,每次喻文州遇到叶修,还是那个态度,总是微微撇过头,从来不直视他,也不太说话。叶修有时真是恨不得当面捏住喻文州下巴把头掰过来问问他,到底是对自己有啥不满。

 “文州,我觉得我要精分了……”

“前辈怎么突然这么说?”喻文州敏锐地发现了端倪,“有我的原因吗”。

叶修手覆在键盘上,看着和喻文州的QQ对话框,不知道怎么回答好……

你说这喻文州!!!搞什么鬼!!!!第四赛季结束就来加了自己QQ,说是要跟前辈学习。一来二去两人在Q上很熟络了,经常讨论一些战术和打法,甚至还能闲聊几句,相谈甚欢。怎么一见到真人,就对自己那么冷淡!!!明明对所有人,对别家的队长都是那么好脾气那么温和的,怎么对我就这样!!!我的脸是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想不通,叶修烦恼,叶修嫉妒,等等……嫉妒?

意识到嫉妒这种情绪的叶修有点慌,稳了稳,回道:“没,跟你没关系。是最近战队的事情,压力有点大了……”

然后喻文州宽慰了他,对的没错,Q上的喻文州仍然是温暖的小天使小可爱……只要不提真人。

 
后来叶修被嘉世逼走,蜗居兴欣网吧,和好多朋友都断了联系。每每打开喻文州的对话框,看到聊天记录里那句“前辈,最近怎么样”,也不知道怎么回复。自己确实不怎么样,还是不要让他担心了吧。

让黄少天来帮忙刷副本那天,他忽然就想起这事来了,决定问一问黄少天。

“你们队长怎么见到我的时候都好像在避着我呀。”

黄少天略一思索,吐字铿锵有力:“我们队长说你辣眼睛”。

叶修:“?????”……一脸的不敢相信。

  

黄少天心里得意,让叶修吃瘪真是太爽了。

陪在喻文州身边这几年,他对叶修什么心思,黄少天真是懂得不能再懂了。

自家队长那绝对不是单纯的迷弟!搞不好根本就是暗恋!

 “少天,我今天鼓起勇气跟叶秋前辈要了QQ了呢!”

好的没错,自从有了叶修的QQ,经常晚上去喊他吃宵夜的时候,一开门就看到他正在傻乐。哦,你开心就好,你心情好了我们也不用加练。

“少天,我见到叶秋前辈有点紧张,不太敢跟他讲话。不过上次总算有进步了,讲了好几句~”

嗨呀你紧张什么呀,队长你倒是好好把正脸转过去对着看看那嘲讽脸啊,保证你三秒就想打人的!

“少天,你看到我的笔记本了吗?”

是的,随身携带的宝贝笔记本,总有几页画满了叶秋,这个更搞笑,画了人不说,人周围还加了一圈放射线,一开始不知道是啥,喻文州解释说,这是因为叶修在发光呀。啥原来你看叶修就像我们看西游记的佛祖观音一样满身金光么!

“少天,叶秋前辈从嘉世退役了,我给他留言也没有回,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我不知道,我真不知道,你俩不是知心网友吗!!

“上次和嘉世比赛的时候,晚上你好像有出去啊?是不是去见过叶秋了?”

队长我……我这就招……

“少天,叶秋,奥,叶修今天晚上约我出去一下,你别锁房间门。”

什么?你们俩终于要真人PK了吗?

“那你那个金光咒怎么解决呀队长?”黄少天暗暗感觉这两人怕是要水到渠成了。

“我咨询了一位可靠人士,其实戴个眼镜就没事的。”喻文州有点脸红,拿起平时出门作伪装的平光眼镜戴上,跟黄少天挥挥手,轻巧地带上了门。

咦?这样都可以????黄少天觉得自己在看小说。可靠人士是什么鬼啊!队长你怕不是被人骗了!

可是那位可靠人士的建议说不定还真可靠。后来每次跟兴欣比赛结束,喻文州都会出门一会儿。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跟叶修约会去了。

黄少天只能和蓝雨其他的单身狗们一起吃宵夜,顺便在Q上撩撩苏妹子。

   

直到世邀赛集训中心会议上,喻文州蜜汁温柔地注视着叶修进门到讲台,黄少天惊讶地发现自己队长居然能不戴眼镜就直接对着叶修看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小声嘀咕了一句:“咦,队长居然能直视老叶了!”

身旁的王杰希淡淡地说了句:“没有什么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看来这位就是可靠人士了。

“别别别老王求你别往下说了!我还是个孩子,放过我吧!”黄少天赶忙打断,他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队长和叶修之间发生了什么。

   

坐立不安了一分钟,黄少天当即打开手机淘宝,默默下单了12幅当季爆款墨镜,计算着估计能在出国前收到快递,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等出了国,这二位秀起恩爱来肯定要亮瞎狗眼的,还好我提前准备,到时候大家一定会感谢我的。

嗯!

  
END

----------------------
其实歌词可以脑一篇同人出来了

YELLOW

Look at the stars 仰望天上的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着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而你却如此胆怯小心 

I came along 跟随着你 
I wrote a song for you 我为你写下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因为你表现出的胆怯小心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歌名叫做"黄色"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会全心全意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想突破你的心房赢得你的芳心 
And it was all yellow 却也担心害怕起来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是如此的美丽脱俗而真实 
D'you know? 你该知道 
You know I love you so 我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 
You know I love you so 你该明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 

I swam across 整个心早已游向你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整个人急着想飞奔到你面前却又却步 
Oh what a thing to do 不知如何靠近你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因为你是如此胆怯小心 

I drew a line 我画出你的肖像 
I drew a line for you 我画下了你的样子 
Oh what a thing to do 却不知该如何表示 
And it was all yellow 因为你是如此胆怯小心 

And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是如此美丽脱俗而真实 
D'you know? 你该知道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我愿为你抛开一切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你该明了,我为你失去生命也不可惜 

It's true 这是真的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Look at the stars 仰望天上的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着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而你却如此胆怯小心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