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叶喻,吃狗崽。
我流狗崽,绝对OOC,无售后。

© 喜喜喜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降温

小段子,想法来源于昨晚冻得三点都睡不着的我。
作为一个南方人真实不知道北京人是怎么采暖的,暖气片?地暖?空调?

————

突然降温。

冻成狗的叶修用钥匙扭开家门的时候,心里咯噔一声:“完了”。
家里空调坏了。
二周前。
喻文州出差走之前还叮嘱过他,一定要记得找售后来修。
他转头就忘了。
今天喻文州回家。
喻文州是南方人。
怕冷。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考虑着如何不让老婆生气这个普遍男题,叶修惴惴不安地在沙发上披着小毯子僵了一个小时。

门响了。
叶修迅速丢下毯子迎了上去,总之先把人堵在门口!

叶修大步跨出门槛,逼得对方都倒退了半步。
喻文州歪头疑惑:“?”

叶大神谄媚地接过行李,顺便在喻文州脸上偷了个香。
“文州宝贝回来啦!路上辛苦了!好久没见好想你啊!”
接着叶大神一捋额发,切换霸道总裁mode:“我们出去吃饭吧,给你接接风。想去哪家?老王推荐的那家王府烤鸭店还是上次你吃了赞不绝口的陈氏私房菜馆?”

“我也想你了”,喻文州眉眼弯弯,“不过还是不出去了吧。今天太累了,时间也晚了,咱们在家随便吃点就好。”说着就要进门。
叶修本来的计划是带喻文州出门吃饭,再顺便开个酒店房间过一晚,明天神不知鬼不觉地联系售后修空调,这会儿眼看计划泡汤,顿时狗急跳墙,一手一腿撑住门框,摆出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家里没吃的!除了泡面!!”

“泡面也行啊,我不挑的。”
喻文州从叶修腋下伸过手去环住他,凑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

“说吧,怎么回事。”

泄了气的皮球叶修只好老实交代,积极争取组织宽大处理。

“我当是什么事呢,把你吓得。就这么怕我生气吗?”
喻文州今天看起来心情很好,不但没有责怪,反而去房间里找了一床小毯子出来,坐在餐桌边准备尝尝叶老板的手艺。
叶修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手脚麻利地烧水泡面。

两人吃完了泡面,披着毯子窝在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视。
又分别热乎乎地洗了个澡,缩进了被子。

可还是冷。
洗了热水澡也不能抵御的冷。

喻文州是南方人,体寒怕冷。
叶修是个生活极其不健康的宅男,也体虚怕冷。
两根冰棍躺在床上,身上的热度仿佛被被子吸走,扩散到了空气中。

天寒地冻,手脚冰凉。
相顾无言,难以入眠。

叶修长叹一声:“我错了,明天一起床我就给售后打电话!”
喻文州笑:“你明早打电话估计都得排队,今天降温,人家肯定忙。”

那睡不着咋办。

叶修灵机一动,“不如……我们来运动运动?”
喻文州笑出声:“行啊。东西呢?”

运动装备呢?
在储物间里。
上次网购回来还没拆包裹,喻文州就出差了,叶修也就随手把包裹丢进储物间了。

但是很明显两个人都不想下床,虽然被子里也冷,但是出了被子更冷啊!

继续沉默了几秒。
“我去拿,爷您躺好嘞!”叶修困难地掀被子下床。
冷风钻进了被窝,喻文州赶忙裹了裹,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叶修。”
“?”叶修站在门口回头。
“东西在玄关,鞋柜上面那个储物柜里。”
“咦,在那吗?”
“对,你去那里找一下,紫色的。”
“哦好。”

三分钟后,叶修不敢置信地手上拿着紫色的……一捆……跳绳进了房间。

“这么刺激???”

“是啊,这个很实用。上次我们公司团建用完拿回来的。你先跳三千个,保准全身热起来。”喻文州笑得情真意挚。

……就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在这等着他呢!

“喻文州你给我老实点啊!!”叶修真实地生气了!
他雷厉风行地去冲出去拆了包裹拿了润滑回来,扑上床,把喻文州被子猛地一掀。
不顾对方的惨叫,凶狠地把人压在了身下!

而且他不仅自己运动!还通过换体位的方式让对方也充分地运动了一下,果然全身都热起来了!

最后两人又一起热乎乎地洗了个澡,翻出来叶妈妈当年送的两床蚕丝被盖上,抱着心爱的人沉甸甸地进入了梦乡。

得你相伴,冬寒亦暖。

评论 ( 22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